首 页 社会聚焦 社情民意 民意时评 创客说 乐观社会 画里有话 滚动资讯

首页>社会>滚动资讯

EN+科技成为中国首批通过CHAdeMO认证的充电桩企业

2024年04月08日 15:47  |  作者:滚动资讯  |  来源:咸宁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EN+科技Turbo DC120K系列直流桩产品正式通过日本CHAdeMO机构测试,并获得机构颁发的认证证书。EN+科技正式成为中国首批荣获CHAdeMO最新充电标准Rev.2.0.2认证的充电桩厂家。

  

  EN+科技此次推出的Turbo系列 DC120K直流桩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其充电效率远高于日本市场传统的快速充电桩(50kW)。该产品兼容CHAdeMO Rev.2.0.2最新认证标准、配置以太+4G多种通讯方式、支持OCPP 1.6 Json通讯协议,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并支持远程运维,IP55防尘防水等级,IK10防护等级,增强产品耐环境性能。同时,产品设计采用枪线助力、POS终端等可定制化配置选择,来实现符合本土需求的充电产品。

  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代,人们追求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电动汽车充电,因此DC直流充电桩成为主要的解决方案。本次,EN+科技快速推出的适合日本市场的Turbo系列DC120K高功率充电解决方案,成功通过CHAdeMO机构的测试验证,并获得证书,充分体现出公司对日本市场的决心与信心,也是公司全球化市场布局的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关于CHAdeMO】

  CHAdeMO是较广泛的直流充电标准之一,能够实现电动汽车和充电站之间的无缝通信和电力传输。CHAdeMO 由日本五大汽车制造商和东京电力公司2010 年成立,现已发展成一个拥有400 多个成员的全球性协会。

  【关于EN+科技】

  作为充电设备与运营平台的全球提供商,EN+科技成立于2015年,多年来始终深耕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和一体化解决方案领域。目前,产品覆盖交流桩、直流桩、电源模块及运营平台,相关产品已经获得包括国标CQC/开普认证、欧标CE认证、美标UL认证、日标CHAdeMO认证等国际主流标准认证,产品与服务覆盖国内30多个省和海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