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资讯 评论 艺文 阅读 非遗 国学 人物 戏剧 国之瑰宝

首页>文化>资讯

哈尔滨小伙刘抒伦创作的歌曲《你的照片》,且把哈尔滨唱给你听~

2024年04月12日 17:12  |  来源:网易黑龙江 分享到: 

“忘不了那一晚我和你驻足圣索菲亚教堂 古老的钟声响我的心仿佛一瞬间被涤荡 松花江铁路桥俯身看车流旁人来人往 听喧嚣伴随着老会堂的音符飞向远方”

你的照片

自从2023年末哈尔滨爆火后,哈尔滨相关的一切词条就在各大社交平台活跃起来。近日,一首关于哈尔滨的歌在各大短视频平台及网易云音乐爆火,在刚刚过去的冰雪季后,掀起了一波哈尔滨“回忆杀”。

你的照片

这首由哈尔滨小伙刘抒伦创作的歌曲《你的照片》串联了索菲亚教堂、松花江铁路桥、老会堂、音乐长廊、雪人雕塑等哈尔滨必打卡景点。这份专属于哈尔滨的记忆,回忆了“冰雪之城”的热情如火,同样也期待着“音乐之都”的春夏胜景。

1

刘抒伦现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先后学习架子鼓、钢琴、单簧管等,十五岁开始使用笔名“吾予我”进行诗歌创作,高中时期开始探索音乐创作。正是这些宝贵的经历,让刘抒伦能够借音乐来抒发对于家乡的独特情感。

编辑:廖昕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