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开展"情系夕阳"结对帮扶活动

2014年04月17日 14:17 | 作者:傅阿庆 王艳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4年4月11日,农工党芜湖市委在鸠江区汤沟镇敬老院举行了“同心健康工程·情系夕阳”结对帮扶活动启动仪式。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芜湖市委主委董群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中共芜湖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尚松莅临活动现场。 

  市委会展此次活动的宗旨是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和“携手同行·改革创新服务年”主题活动,服务芜湖市“跨江发展”重大战略部署

  当天,农工党芜湖市委会组织多名党内医疗和法律专业人士为敬老院老人们提供免费医疗查诊、健康和法律咨询,还邀请专业剧团,给老人们送上一台传统戏曲。活动中,农工党芜湖市委会还向老人们赠送了生活慰问品。 

  多年来,农工党芜湖市委会一直坚持发挥界别优势,服务群众健康需求,着力打造以义诊、法律咨询、健康讲座为主要内容的同心健康工程。至2013年底,同心健康工程已开展活动152期服务群众3万余人次,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在结对帮扶仪式上,董群表示,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将以此为起点,继续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汤沟镇敬老院加快发展,努力让老人过上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同时,她求全市农工党员,要将汤沟镇敬老院的53位老人作为农工党大家庭的亲人,定期送温暖、送关爱,常联系、真关心,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帮扶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农工党芜湖市委会副主委梁清宇、张红、左延明,中共鸠江区统战部副部长周春霞,汤沟镇党委书记林志凤、副镇长朱予仁等领导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芜湖市 农工党 市委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