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到家

民建大渡口区委开展“社会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

2014年04月17日 14:17 | 作者:陈杨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为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大渡口民建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工作,4月15日,民建重庆大渡口区委在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开展了“社会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会内医学专家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健康生活公益讲座,从合理安排膳食、养生保健等方面为居民做了详细讲解。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要正确饮食,调整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吃出健康。

  此次活动是民建大渡口区委响应“统一战线服务社区”号召,为社区居民提供菜单式社会服务,开展的“社会服务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身体健康素质,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关注自身身体状况,指导居民建立良好的饮食生活习惯,提高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深受广大居民的欢迎和好评。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社区 活动 居民 健康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