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枣庄举行书画家送福进万家活动

2015年01月22日 08:49 | 作者:褚福祥 陈华 | 来源:枣庄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2015枣庄民革书画家送福进万家活动举行

  1月19日,薛城区左岸春天居民社区里热闹非凡,由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民革薛城支部、薛城区文联主办的“2015枣庄民革书画家送福进万家活动”在这里举行。

  中山书画院的十几位书画家当场挥毫泼墨,义务为左岸春天社区居民们书写春联,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领取。半天时间,书画家们书写了500多张福字,都被居民们分抢一空。“枣庄民革书画家送福进万家”活动至今已经坚持了15年,由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民革薛城支部、薛城区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每年春节前分别深入厂矿企事业单位、镇村、社区等基层开展活动。老百姓手捧着温馨的春联,对民革组织的奉献社会活动和新年祝福赞不绝口。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枣庄 书画家 举行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