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蒋志安到舞阳县调研台企

2015年07月30日 10:15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舞阳讯 7月28日,漯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志安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舞阳县台资企业――河南宏福鞋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蒋志安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建设推进情况。蒋志安指出,一是台资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在刚刚召开的全市经济运行工作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全力抓投资、抓项目,打好保增长攻坚战;二是舞阳县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坚定发展信心,以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三是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支持,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中国台湾网、漯河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漯河市 蒋志安 舞阳县 调研 台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