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湖南省委组织盟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5年03月31日 13:49 | 作者:王慧芳 | 来源:湖南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民盟湖南省委组织盟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1

  民盟湖南省委组织盟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湖南新闻网长沙3月27日电(通讯员 王慧芳)3月27日,民盟湖南省委联合民盟长沙市委学习贯彻2015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在长沙召开。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出席并主持大会。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长沙市副市长、民盟省委副主委何寄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何寄华运用课件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了自身体会,对“有权不可任性、互联网+、铁腕治污、一带一路”等新提法进行了深刻解读,让与会者获益非浅。他寄语湖南盟员适应新常态,主动对接发展机遇,用心作为。  

  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省委副主委戴晓凤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她认为,此次两会切实强化了民主监督职能,小组讨论关注民生、气氛活跃、参政议政水平高。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应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抓住机会和平台为参政议政“时刻准备着”。

  杨维刚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要求,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参政履职,加强民主监督,切实服务社会,凝聚全省盟员支持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两会归来,湖南民盟和省政协人资环委承办的省政协首场双周协商会取得了良好反响。民盟盟员分散在各个不同的岗位,在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须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再立新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省委 盟员 湖南省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