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私人洽购成拍卖有益补充

2014年03月20日 10:35 |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分享到: 

  随着国内外拍卖市场的发展,拍卖的形式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在国外日渐流行的私人洽购也开始频繁出现在国内举办的各大拍卖会上。据悉,2013年上半年,佳士得的全球私人洽购成交额达4.652亿英镑,较去年同期增长13%。除了佳士得,苏富比也常年进行私下交易。此外,中国嘉德2013年秋拍 “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专场拍品 《幸福渠》也以私人洽购的方式4060万元成交。私人洽购虽然在国内发展时间尚早,却因其一对一的优质服务以及私密性越来越受到认可。

  北京保利拍卖贵宾部负责人李思莫表示, “随着国内卖家结构的不断变化,藏家的观念和消费标准也在随之变化。保利成立贵宾部,直接与客户进行私人洽购,不仅盘活了所有资源,还节省了时间与繁琐的程序。”同时认为,“私人洽购成为传统拍卖的一个有益补充。”

 

编辑:付裕

关键词:私人 洽购 拍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