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新沂市工商联组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

2015年08月10日 09:2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原标题:新沂市工商联组团赴台开展经贸交流

  中国台湾网8月9日徐州讯 近日,新沂市政府副市长、工商联主席孙红率工商联和部分商会负责人等赴台经贸考察。

  在台期间,考察团拜会了台湾钜明股份有限公司、来亨国际服饰开发有限公司、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促进协会、南投县总工会、南投县商业总会、世界和平妇女会台湾总会、台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等企业和社团,进行深入考察和亲切友好的交流,并与台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就建立两岸生物技术绿色通道达成合作共识。考察团在台期间得到台湾振兴中华促进协会理事长臧幼侠先生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交流结识了一批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台湾客商和朋友,拓展了新沂市对台经贸交流的人脉资源和项目信息,为促进两地企业、商会和社团更加深入广泛地交流合作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中国台湾网、江苏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新沂市工商联 经贸交流 台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