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直升机农田坠毁 疑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

2014年07月23日 08:51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四川新闻网:据@四川电视台微信消息:7月21日下午四点四十分左右,在大邑县王泗乡镇的一个农田里,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发生坠毁事故,当时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爆料者称,在事故发生后不久,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到现场,运送4名伤员离开,还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接走。

  目击者称,这架直升机在坠毁前,打算降落在一旁的高速公路上,但没来得及迫降,便坠落在农田里。从图片来看,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应该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我国陆军和空军均有装备。(四川电视台)

  成都商报【大邑县人民医院:确有其事】据大邑县人民医院消息,今日大邑县确有一架飞机坠毁,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大邑县人民医院,目前正在抢救。两名伤员分别为22岁的樊浩,男性;21岁的李相辉,男性。均为骨折,目前在外二科接受治疗。

编辑:张英俊

关键词:直升机农田坠毁 坠毁 俄制米171 运输直升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