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欧安组织获乌民间武装许可 现场调查MH17坠机

2014年07月18日 16:23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路透社7月18日报道,欧安组织方面称,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组织已经允许他们派出专家前往MH17坠机事故现场协助调查,并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

  据报道,欧安组织在官网上的声明中称,一个由俄方、乌方以及欧安组织的高级代表所组成的三方联络小组已经同民间武装组织方面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沟通,后者宣称同意协助乌克兰当局进行调查。乌克兰方面此前曾多次指责民间武装组织阻止有关官员进入事故现场。

  声明中还称,民间武装组织承诺保证包括国外专家在内的乌方事故调查人员顺利进入现场,并保证在其势力范围内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民间武装组织方面的一个头目则表示,同乌克兰当局的对话仍将继续进行,双方争取在开始一个持续三到四天的停火期的问题上达成共识。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航客机被导弹击落 欧安组织现场调查坠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