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MH17机长给妻子最后留言:要上飞机,明天见

2014年07月19日 15: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9日报道,马航MH17起飞前,其中一位机长旺安然(50岁)在马来西亚时间17日下午4时48分,通过手机应用程式WhatsApp告诉妻子“要上飞机了,明天见”,没想到却是留给妻子的遗言。

  旺安然(Wan Amran)的堂姐乌米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受访时说,在发生马航MH370事件后,旺安然曾表示感到有点担心,但由于马航提供的福利很好,所以他未考虑退休。

  她说,旺安然在马航工作已有25年,和妻子育有10岁及8岁的儿子,住在雪兰莪州沙亚南。

  旺安然的侄子阿马鲁丁说,旺安然和妻儿上周回霹雳州江沙的家乡开斋时曾说,他计划下个月前往麦加朝圣,没想到当时是两人最后一次见面。

  他说,其父亲,即旺安然的哥哥和这位弟弟手足情深,因此他从小也和旺安然关系密切。“接获噩耗时,我的心都碎了。”

  此外,另一名机长朱仁隆(45岁)临上机前,通过网络与父亲聊天,并向父亲表示他正在吃比萨,不料这成了父子俩最后一次谈话。

  据报道,在今年3月8日发生马航MH370事件时,朱仁隆的76岁父亲朱尤吉第一时间上网查询机组人员的名单,当时发现儿子没有在机上,深感安慰,岂料这次儿子却逃不过死劫。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航飞机乌克兰坠毁 机长给妻子最后留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