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乌民间武装称“击落马航客机”谈话录音系伪造

2014年07月19日 15: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0305076603802854640

  北京时间1:30,MH17的黑匣子在距离俄边境60公里处找到。乌克兰内政部幕僚表示,这一航班在顿涅茨克地区上空被击落。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俄新网报道,“新俄罗斯”议会主席奥列格·察廖夫表示,马航客机被民兵击落的谈话录音系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伪造。

  他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频道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是被伪造的录音。可能部分谈话是真实的,当中提到击落苏军机。该军机也是在同一天被击落”。

  乌克兰安全局在网上发布录制的谈话,称录音中的嗓音属于顿涅茨克州戈尔罗夫卡民兵队伍的指挥官伊戈尔·别兹列尔。谈话中提到民兵从一处哨所击落了马航飞机。

  民兵代表声称没有防空导弹系统。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波音777客机17日在顿涅茨克州坠毁,机上有298人,无人生还,其中儿童85名,机组人员15名。基辅当局指控民兵,民兵则称没有可以击落如此高空目标的装备。

  早前,俄国防部新闻中心消息,俄国防部记下了乌克兰雷达在马航失事当天的工作,并且算出了可以击落马航客机的范围。据俄国防部表示,客机路线及失事地点在乌克兰两个连的远程导弹系统,以及三个连的中程导弹系统“山毛榉-M1”的战败区域内。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俄罗斯将坚持十分详细、客观的调查马来西亚航班在乌克兰的空难。他同时表示,俄罗斯准备协助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航飞机被导弹击落 马航黑匣子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