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航失事机长系华裔 登机前曾与其父聊天

2014年07月19日 16: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分享到: 

MAIN201407190646000026394878257

  人民网7月19日讯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MH17航班华裔机长朱仁隆的父亲和妻子都曾先后在马航服务。朱仁隆在临上飞机前曾通过脸书与父亲聊天,并向父亲展示他正在吃比萨,谁知竟成为父子两人最后一次谈话。

  作为朱仁隆儿时良伴的朱修平医生说,他与机长朱仁隆中学时期参加童军认识,对方为人友善、好动,同时也是摩托车发烧友。他说,朱仁隆的母亲早逝,妻子辞去马航的工作当全职家庭主妇,夫妇育有两名孩子。朱仁隆的父亲也曾是马航职员。

  据悉,为避免父亲彻夜难眠,居住在槟城的朱仁隆姐姐,等至天亮才特地驱车返回老家,面对面告知父亲噩讯。王俊杰说,朱仁隆的姐姐用心良苦,没有及时告知父亲噩耗,希望父亲一觉醒来之后,在女儿的陪伴下共同面对悲伤时刻。他指出,据家属初步计划,后事料由朱仁隆的太太在森美兰处理,朱家暂未提及要到吉隆坡等候消息的打算。(老任)

编辑:曾珂

关键词:马航失事机长 华裔 马航飞机乌克兰坠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