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航公布MH17航班全部机组人员及乘客名单

2014年07月20日 09:46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01

 

01

 

  人民网7月20日讯 综合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19日晚公布了坠毁的MH17航班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名单,总共298人,其中荷兰籍乘客最多,有193人。

  但截止到目前,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黑匣子”仍不确定是否已经找到,各方信息混乱。

  乌克兰国家安全和国防委员会信息中心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19日说,“黑匣子”没有被交给乌克兰政府,他不掌握有关它们的信息。

  李森科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没有关于‘黑匣子’的信息。(两个‘黑匣子’中)没有一个被移交给乌克兰(政府)一方。”

  但之前,在18日,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说,俄方未打算拿走客机的“黑匣子”。但他没有确认“黑匣子”是否已被找到。

  “黑匣子”是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有两个,即飞行数据记录器和驾驶舱话音记录器。MH17航班17日坠毁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州后,航空专家认为,找到和分析“黑匣子”数据,对帮助确定坠机原因至关重要。

  欧洲航空安全组织发言人布赖恩·弗林18日曾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针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的空难事故,政府层面的调查工作已开展,但技术层面的调查还未开始。由于情况复杂,这一空难调查可能历时数月,甚至一年以上。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MH17航班乘客名单公布 MH17航班坠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