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晚霞惹人醉 仿若天然霓虹灯

2015年07月28日 09:4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null7月27日傍晚,南京城的上空出现绚丽的晚霞,给高温天气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惬意。7月27日傍晚,南京城的上空出现绚丽的晚霞,给高温天气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惬意。7月27日傍晚,江苏南京城的天空迎来绚丽晚霞,放眼望去,令人格外舒畅。7月27日傍晚,江苏南京城的天空迎来绚丽晚霞,放眼望去,令人格外舒畅。近日的高温天气席卷南京的同时也给当地带来了晴好天气,湛蓝天空被网友们热情称呼为“蓝京”(南京话,南京读“蓝京”)。7月27日傍晚,南京城的上空出现绚丽的晚霞,给高温天气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惬意。7月27日傍晚,江苏南京城的天空迎来绚丽晚霞,放眼望去,令人格外舒畅。7月27日傍晚,南京城的上空出现绚丽的晚霞,给高温天气里的人们带来一丝惬意。太阳缓慢落下那一刻,把最灿烂的红色霞光透过云层洒向天际,仿若巨大的天然霓虹灯照射在天空,梦幻般的美景令人陶醉和留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