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南昌市委会在对口帮扶村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5年10月12日 14:15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南昌市委会参加南昌市统一战线在安义县长均乡把口村开展的“百千万”同心帮扶活动,捐资2.8万元改善把口小学教学条件。南昌市委员会主委黄清玉出席捐赠仪式。

 

南昌市委会在对口帮扶村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南昌市委会在对口帮扶村庄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把口村是南昌市统一战线“百名干部扶百村,千个单位挂千点,万名干部帮万户”的定点帮扶对象,南昌市统一战线将对其进行为期五年的定点帮扶。通过前期考察,确定今年的帮扶重点为改善把口村把口小学的教学条件。在了解到把口小学的孩子们非常渴望能读上一本好书后,南昌市委会发动会内力量和动员会员企业家为把口小学募集捐赠物资,其中,南昌市青山湖区总支利用“民建同心·思源专项基金”和自筹资金向把口小学捐赠180个书包,东湖区总支会员企业家王武伟向把口小学图书室捐赠100本精美图书,两项合计总价值为2.8万余元。

  捐赠仪式后,在中共南昌市委统战部高鹰群部长的带领下,黄清玉和市其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的同志实地考察了把口村的水利、道路等情况,为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规划。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南昌市 捐资助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