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17岁少年掐死奶奶后 剃头戴帽到网吧打游戏

2014年07月17日 09:33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新华网
分享到: 

1111

 

事发现场。

  四川新闻网南充7月16日讯(记者 邓成满)父母离异后,17岁的小龙(化名)一直在南充、江苏、沈阳辗转生活,由乖娃娃变成网瘾少年,初中都没读就开始浪迹社会。回到老家没几天,因不满奶奶责备,小龙失手将其掐死。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高坪区分局获悉,因涉嫌故意杀人,小龙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办案人员称,作案3天后小龙在离老家不远的南充城区被抓获。当时,他正在网吧上网,打网络游戏。小龙家人表示,希望能对其从轻判处。

  小山村发生离奇命案

  7月11日午后,南充市高坪区擦耳镇72岁的村民唐大爷,回到离开一天时间的家中。“耶,好奇怪哦,竹林边的洗衣台上放着一盆洗了一半的衣服,家中却大门紧锁无人应声。”

  唐大爷说,7月10日那天临近正午时,他外出走亲戚,逗留到第二天下午才回来,发现69岁的老伴陈大娘不见了。“和老伴同时不见的,还有17岁的孙子小龙。”“他们都到哪里去了呢?”天色已晚,唐大爷四处寻找未果,掏出钥匙打开自己的房间休息。到了第二天也就是7月12日,他给外出务工的儿女们打电话,说老母亲不见了。当天下午唐家大儿子回家后,撬开母亲居住的房门,发现老人家躺在地上,身上捂着厚厚的三层棉絮,已经没有任何气息。

  接到报警后,高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派出史斌等人前往现场。法医学鉴定表明,陈大娘已去世多时,系机械性窒息死亡。因天气炎热,尸体已经开始发臭。

编辑:张英俊

01 02

关键词:17岁少年 掐死奶奶 少年 南充 剃头戴帽 网吧打游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