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广东江门调查数名武警餐后与店主冲突事件:两武警干部被停职

2015年05月02日 10:10 | 作者:周宽玮 | 来源:澎湃新闻记者
分享到: 

微博供图

微博供图

 

  针对网帖举报4月27日晚数名武警在广东江门市一饭店吃霸王餐,并与店主夫妻发生冲突一事,30日晚,江门公安发布通报称,参与纠纷的2名武警干部已被停职,相关情况仍在调查中。

  4月30日,受伤店主夫妇的女儿邓咏君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介绍,27日18时许,3名武警(着武警迷彩服)和一位女子来到江门市蓬江区滨江大道的金兴源美食店3号包厢吃饭,19时许又有4名武警来到包厢内,其间一共喝了5瓶白酒和一箱啤酒;当晚9时35分,在服务员多次催促结账时,武警一行人要求签单赊账。

  根据邓咏君的说法,拒绝对方的赊账要求后,其父母遭到殴打。

  4月30日,澎湃新闻从江门市公安局得到证实,确有武警与店主夫妇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店主夫妇和2名武警受伤。江门公安还通报称,武警支队和当地公安已联合进行调查,部队领导表示要认真调查、尊重事实,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30日晚,江门公安再次通报称,广东省武警总队已派出工作组与警方一起,对4月27日晚发生的江门武警与美食店店主纠纷警情进行深入调查,部队已于28日对当时参与纠纷的2名干部停职。目前,相关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不过,通报暂未提及邓咏君反映的武警吃霸王餐等相关内容。此前,江门市公安局宣传科向澎湃新闻表示,事件是否系武警吃霸王餐引发仍在调查。 

 

编辑:曾珂

关键词:江门武警与店主纠纷 江门武警与店主冲突事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