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国留美学生被开 18-25岁的学生开除的最多

2015年05月28日 13:12 | 来源:网易
分享到: 

  原标题:8千中国留美学生被开 系表现差或操守问题

  网易河北教育频道讯   当地时间5月26日,美国留学生综合教育机构厚仁教育在波士顿发布《2015留美中国学生现状白皮书》(简称白皮书),数据显示,8成学生因学术表现差或学术操守问题被开除。

  此外,白皮书上显示,2014年,约有8000名留美中国学生被开除。被开除的留学群体有以下几方面的共通点:80.55%因学术表现差或学术不诚实而被开除;69.43%来美国不到2年;88.7%的被开除学生为18-25岁;79.04%本科或硕士学位在读。

  白皮书还统计了,被开除中国留学生主要集中在加州、纽约州、宾州、俄亥俄州、伊利诺伊州和马萨诸塞州等州。

  留学生在国外的发展不仅仅代表着自己,而是代表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务必要慎言慎行,时刻记住自己代表了一个国家的形象与尊严。如果为了眼前的“利益”而忘了自己的诚信,到头来终将毁了自己,抹黑了国家。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这是一个警示。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国留美学生被开 8千中国留美学生被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