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 凶手原来是他!(图)

2015年06月24日 20:15 | 作者:hong | 来源:伊秀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图】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 凶手原来是他!

  【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日前,在兴义市丰都辖区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受害人唐泽贵死亡,那么,凶手究竟是何人呢?

  2015062419173352

 

  伊秀新闻讯 【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日前,在兴义市丰都辖区发生了一起入室抢劫杀人案,受害人唐泽贵死亡,那么,凶手究竟是何人呢?

  案发后,警方迅速展开侦查工作,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破。犯罪嫌疑人姚元首,21岁,贵州松桃县人,在云南大理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嫌疑人并不是第一次作案了,在 2013年,姚元首曾在深圳抢劫被判刑,而服刑出狱后,今年6月14日晚至15日凌晨,姚元首多次作案未果,遂逃窜到受害人家中实施盗窃,当其在盗窃时被受害人发现,于是,姚元首用随身携带的凶器将其伤害,抢走现金1000余元和手机一部后逃离现场。终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嫌疑犯终于被抓捕了。

编辑:水灵

关键词:派出所长被杀案告破 派出所长被杀 告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