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美剧《西游记》将开拍情节雷人 首季6集吴彦祖当武术指导

2014年11月20日 08:34 | 作者:辛闻 | 来源:中国经营网
分享到: 

 

西游记

 

西游记

 

  据扬子晚报报道,出品过《绝命毒师》《行尸走肉》等剧的AMC电视台,宣布预定一部改编自《西游记》的功夫题材新剧《Badlands》,讲述一位伟大的战士和一个小男孩,经历危险旅程,寻找极乐世界的故事。由《超人前传》制片人打造,首季6集,还请了吴彦祖和冯德伦的武术指导团队。

  美国人已经不止一次染指《西游记》题材,早在2001年,就有一部名为《THE LOST EMPIRE》的电影翻拍自这部中国经典,猪八戒、沙僧及唐三藏通通变变成了金发碧眼的美国人,唐僧甚至还和白灵饰演的观音有着情感纠葛,在中国人看来极为雷人。之后,美国电影人又做过多次尝试,如《功夫之王》等等,但拍成电视剧还是第一次。

编辑:于玮琳

关键词:美剧西游记 吴彦祖 冯德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