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滚动新闻 滚动新闻

黄宏今日做离职陈述 正式卸任八一厂厂长(图)

2015年03月06日 16:20 | 来源: 21CN网
分享到: 

黄宏(资料图)

黄宏(资料图)

 

  3月6日报道 近日,黄宏被宣布不再担任八一制片厂厂长,黄宏连着几日出席两会,都成为舆论焦点人物,昨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次开口承认“职务变动”。今日(3月6日)上午,黄宏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这意味着,黄宏正式卸任八一厂厂长。

  知情人士称,黄宏于今日上午参加八一厂的内部通报会,在会议上,黄宏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知情人士告知,通报会上强调黄宏的离职是“正常调动,他的职务可能会有别的安排”,但黄宏的具体工作走向,通报会上并未说到。知情人士还分析说,“黄宏来八一厂后,起色挺大的,拍了几部片,反响都不错,很有能力。”

  据悉,与黄宏同时被宣布职务调整的还有八一厂政委张振仓,新政委已于3月4日到任,但接替黄宏职位的新厂长人选,至今未公布。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黄宏卸任八一厂厂长 黄宏离职陈述 正常调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