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集中视察 围绕环保和西咸发展

2015年02月28日 09:52 | 来源: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 

  原标题:住陕全国政协委员集中视察 围绕环保和西咸发展

 

  西部网讯2月27日,在即将赴京参加全国“两会”之际,住陕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带领住陕全国政协委员视察了西咸新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及我省有关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情况。

 

  上午,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渭河综合治理、第四军医大学医教研综合园区建设、清华附中秦汉学校以及沣西新城“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在听取了西咸新区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后,委员们对近年来西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的新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西咸新区以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连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为发展理念,经过几年的建设,发展变化令人振奋。希望能坚持创新发展方式,进一步健全城乡发展一体化体制机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培育现代产业体系,走集约高效、生态良好、可持续的城市发展道路。

 

  下午,委员们先后视察了西郊热电厂排污治理、北石桥生活污水处理、皂河水质改善等情况。在长安区环保局,委员们听取了省环保厅及西安市和长安区相关负责人关于近年来环境保护情况的汇报,仔细察看了长安区网格化环境管理工作。委员们对我省及西安市环保工作坚持实施精细化管理,落实各级责任,动员社会各界齐抓共管表示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将把环保工作面临的基层人员不足和有关执法问题的意见建议带到全国“两会”上去,积极呼吁,争取更多支持。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陕全国政协委员 发展 围绕环保和西咸 全国“两会”之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