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 媒体大战即将上演(图)

2015年03月01日 17:40 | 作者:付裕 巩盼东|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001_副本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现场。记者田福良 摄

 

002_副本

全国两会记者证发放现场。记者田福良 摄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日讯 (记者付裕 田福良 巩盼东)3月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内地记者情况通报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会上,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记者通报记者报名情况、大会召开时间及采访注意事项等。会后,众多记者在全国政协礼堂大厅内排队领取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记者证。

  据了解,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而设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的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已于2月27日正式开展工作。

  据悉,此次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共有3100余名海内外记者报名参加,其中,内地记者1700余名,境外记者1400余名,据初步统计,报名参会记者人数已超过全国政协委员人数。

 

编辑:牟宗娜

关键词: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 全国政协礼堂 内地记者情况通报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