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5全国两会>本网特稿 本网特稿

一群“老青年”的心里话

——港澳委员寄语港澳青少年

2015年03月07日 21:55 | 作者:李寅峰| 来源: 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龙子明委员_副本

龙子明委员

 

梁少培委员_副本_副本

梁少培委员

 

梁华委员_副本_副本

梁华委员

 

王惠贞委员_副本_副本

王惠贞委员

 

尤端阳委员_副本_副本

尤端阳委员

 

方方委员_副本_副本

方方委员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7日讯(记者李寅峰) “我是一名‘老青年’。从事青少年工作几十年,心还和年轻人在一起,所以还是‘老青年’!”澳门委员小组讨论现场,头发花白的梁少培委员一句开场白,活跃了全场的气氛。

 

  “我觉得很对,我们要以多种方式加强与港澳青少年的沟通,做工作要‘三要、二不要’。”香港委员小组讨论现场,长期从事青少年工作的王(艹易)鸣委员的“三要、二不要”一出口,引来委员们的期待。

 

  今年两会上,青少年工作是港澳委员关注度最高的问题。据不完全统计,港澳委员提交的提案中,四成左右涉及青少年工作;小组讨论中,半数以上委员提到青少年工作;会议间隙采访时,几乎人人都谈青少年工作。

 

  一群来自港澳各个领域的“老青年”,无论德高望重还是声名显赫,无论少言寡语还是热情洋溢,都不约而同地站在全国两会的平台上,为港澳青少年的成长和教育问题鼓与呼。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港澳委员寄语港澳青少年 多种方式加强与港澳青少年的沟通 内地交流机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