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届政协

第十届政协大事年记


2006年5月

2014年09月17日 17:1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月8日-25日,张思卿副主席率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就“加快长江经济带发展情况”赴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四省一市进行为期18天的视察。

  9日-16日,人资环委员会“农村清洁工程”调研组一行14人,赴湖南、四川调研。

  10日-20日,人资环委员会“农村老龄人口问题”专题调研组赴山东、浙江调研。

  10日-12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调研组赴河北省张家口调研。

  11日,全国政协办公厅召开信息中心成立会。标志着全国政协机关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

  11日-23日,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率提案委员会“农民工权益保护问题”调研组赴湖南、广东进行调研。

  11日-19日,张榕明副主席率人资环委员会和民建中央组成的调研组就“辽河流域污染问题”赴内蒙、吉林、辽宁三省区调研。

  12日-24日,陈奎元副主席率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的京杭大运河保护与申遗考察团一行70余人赴运河沿线6省市调研考察。12日,京杭大运河保护与申遗活动启动仪式在首都博物馆新馆举行,贾庆林主席作出批示。

  12日-24日,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调研组一行赴广西、甘肃调研。

  14日-23日,人资环委员会 “兴林抑螺及林业血防工程”调研组一行20人赴江苏、安徽、湖北调研。

  14日-17日,经济委员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建设”专题组在陕西调研。

  15日-19日,经济委员会“发展农村经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组在京郊就山区农民增收和生态保护问题进行调研。

  15日-26日,外事委员会与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联合调研组一行10人赴广东、福建,就“外资企业员工权益保护与工会组建问题”进行调研。

  17日-20日,经济委员会“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的体制和机制建设”专题组赴重庆调研。

  17日-23日,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率提案委员会“维护农民工权益调研组”赴广东调研。

  19日至23日,贾庆林主席在吉林省延边、四平、长春等地,深入企业乡村、科研院所、城市社区,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问题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十一五”规划纲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团结各界,凝聚力量,加快振兴老工业基地步伐,为实现“十一五”时期的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24日-31日,人资环委员会“农业旅游与新农村建设”调研组一行9人赴贵州、江苏调研。

  25日-28日,第四期全国政协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举行。刘延东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工商联、台联、侨联、文艺、科技和妇联等界别的135名委员参加这期学习研讨班。

  26日,全国政协机关举行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王忠禹、郝建秀、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出席开幕式。

  29日,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中央党校联合举办“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社会与法制”研讨会。王忠禹、李贵鲜、罗豪才、周铁农、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郑万通秘书长出席。

  29日-6月10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科研院所转制改革进展情况”专题调研组一行赴福建、湖南两省调研。

  29日-6月6日,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组赴重庆和四川调研。

  30日,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关于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

  30日-6月9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及中华职业教育社有关同志赴黑龙江、吉林两省就职业教育问题进行调研。

编辑:罗韦

关键词:全国政协 副主席 调研 政协 贾庆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