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4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3日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三届一次会议在政协礼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杨崇汇主持,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各事务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当选第三届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

  13日

  应朝鲜祖国战线中央委员会、叙利亚全国进步阵线的邀请,李金华副主席率全国政协代表团离京赴朝鲜、叙利亚进行友好访问。

  15日至22日

  王刚副主席率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赴江西省就“关于中央制定的‘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政策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17日至23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河南南阳、信阳、漯河、许昌、郑州、安阳等地,深入工厂企业、农村乡镇、城市社区、科研院校调研,与干部群众共商经济社会发展大计。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坚决贯彻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决策和部署,全力以赴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江、欧新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覃志刚,卢昌华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21日至30日

  以郑万通副主席为团长的全国政协特邀常委视察团一行就“两型社会综合改革配套试验区建设情况”赴湖南长沙、湖北武汉等地视察。该团系全国政协办公厅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联合组织的,还邀请了国家发改委、环保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25日至30日

  郑万通副主席率全国政协常委视察团视察武汉城市圈“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听取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武汉市、孝感市、鄂州市关于“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情况汇报。

  28日

  王刚副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应“中宗和”邀请来华访问的“世宗和”秘书长温德利。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