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8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日

  中午,王刚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并宴请以台湾“立法委员”协进会秘书长郑逢时先生为团长、台湾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郭俊次先生为副团长的台湾各界知名人士访京团一行。

  8日

  晚,贾庆林主席、刘延东国务委员在梅兰芳大剧院出席由全国政协京昆室、国家京剧院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李慕良先生京剧作品音乐会”。部分全国政协委员艺术家参加演出。

  10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万钢、罗富和、王志珍副主席,孙孚凌、胡启立、徐匡迪、张怀西、李蒙同志到八宝山革命公墓向卓琳同志遗体送别。

  上午,杜青林、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新疆厅出席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举办的“纪念包尔汉同志逝世20周年座谈会”。

  14日至18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四川阿坝、绵阳、德阳、成都等地,深入牧区帐篷、工厂车间、城市社区、重建工地、受灾群众安置点,就促进灾后恢复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查研究。他强调,要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着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建设幸福美好的新家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陪同调研。

  19日至21日

  全国各省、区、市政协外事工作座谈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王刚副主席出席开幕会并作重要讲话。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主持开幕会。

  20日至25日

  王刚副主席率“稳定粮食生产,增加农民收入,拉动农村消费”专题组在黑龙江省调研。

  21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八次秘书长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通报全国政协办公厅近期重点工作。

  22日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北京大学、贵阳市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09生态文明贵阳会议在贵阳召开。贾庆林主席致信表示祝贺,郑万通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在会上发表演讲。会议发表了以弘扬生态文明为宗旨的《贵阳共识》。

  24日

  王刚副主席在哈尔滨出席全国副省级城市政协第二十四次工作交流会议并讲话。

  27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贾庆林主席讲话。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27日至28日

  “中国经济社会论坛·2009——应对金融危机中的中国经济与民生”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会见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并在开幕会上讲话。

  28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在机关会见尼日尔经济社会和文化理事会主席谢富·阿马杜一行。

  31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京出席北京数字电视产业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北京数字电视产业园暨京东方第八代TFT-LCD生产线奠基仪式。

  下午,以王刚副主席为团长、罗富和副主席为副团长的全国政协代表团在拉萨出席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物资等仪式。王刚副主席代表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协赠送工作用车、办公设备以及由全国政协常委韩美林为庆祝活动特别创作的“高原春曲图”,全国政协副主席、西藏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代表西藏自治区政协接受赠送物资。他们共同为全国政协向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50周年赠送的“团结民主纪念鼎”揭幕。全国政协代表团还看望了西藏自治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并同大家进行座谈。晚上,全国政协代表团和西藏自治区有关负责同志及各族群众共同观看了庆祝西藏自治区政协成立50周年文艺晚会。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