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10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和联欢晚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李瑞环同志,廖晖、杜青林、帕巴拉·格列朗杰、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杨汝岱、任建新、宋健、胡启立、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王文元、王忠禹、李贵鲜、张思卿、罗豪才、张克辉、郝建秀、徐匡迪、张怀西、李蒙同志和在京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地区全国政协委员应邀出席。

  12日

  晚,全国政协办公厅组织观看大型文献故事展演《我们共同走过的路》。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张榕明、钱运录、李金华、郑万通、厉无畏、罗富和副主席出席。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全国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和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重庆市政协和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的负责同志,以及出席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代表出席观看。

  13日

  下午,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开幕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钱运录副主席,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郑万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顾问陈宗兴,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罗豪才,全国政协驻会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顾问、副会长、理事,研讨会论文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出席。贾庆林主席在开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主持会议。

  14日

  上午,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闭幕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王刚副主席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郑万通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顾问陈宗兴,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罗豪才,全国政协驻会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顾问、副会长和理事,研讨会论文作者代表等近300人出席。

  14日至17日

  全国政协提案承办单位办理工作座谈会在河南安阳召开。李兆焯副主席,提案委员会主任李铁林出席会议。

  15日至16日

  贾庆林主席在河北唐山就推进曹妃甸开发建设、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进行调研。调研期间,贾庆林主席出席了首届曹妃甸论坛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发展可持续 世界更美好》的主旨演讲。论坛开幕前,会见了出席论坛的外国贵宾。

  17日至19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内蒙古自治区包头、鄂尔多斯、呼和浩特等地,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促进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进行调研。调研期间,贾庆林主席看望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以及政协机关干部。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陪同调研。

  20日

  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吕正操同志遗体送别活动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大礼堂举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徐才厚、郭伯雄、朱基、李瑞环、宋平、李岚清、吴官正、罗干、何勇、令计划、路甬祥、陈至立、周铁农、李建国、马凯、曹建明、杜青林、陈奎元、钱运录、邓朴方和郑天翔、杨白冰、丁关根、迟浩田、张万年、曹刚川、王汉斌、邹家华、彭云、顾秀莲、热地、盛华仁、韩杼滨、宋健、钱正英、胡启立、赵南起、李贵鲜、郝建秀、徐匡迪,中央军委委员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吴胜利、许其亮以及傅全有、于永波、王克、王瑞林同志参加送别活动。

  27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参议院副主席贾迈利一行。

  27日至30日

  27日上午,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四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在机关举行开班式。贾庆林主席会见全体学员,王刚副主席出席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开班式。30日下午,学习研讨班举行结业式。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

  29日

  全天,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市政协主办的“新形势下社会和谐与稳定研讨会”在京召开。王刚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