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9年11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日

  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七、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钱学森同志送别活动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大礼堂举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岐山、回良玉、刘淇、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郭伯雄、朱基、李瑞环、宋平、尉健行、李岚清、曾庆红、令计划、陈至立、李建国、陈昌智、梁光烈、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李金华、郑万通、万钢、罗富和和杨白冰、田纪云、迟浩田、张万年、吴仪、曹刚川、曾培炎、邹家华、布赫、彭云、李铁映、许嘉璐、蒋正华、顾秀莲、热地、肖扬、贾春旺、杨汝岱、宋健、钱正英、孙孚凌、王忠禹、李贵鲜、罗豪才、郝建秀、徐匡迪、李蒙,中央军委委员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靖志远以及傅全有、于永波、王瑞林同志参加送别活动。全国政协部分副秘书长,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军委,解放军各总部、总装备部等部门负责同志也前往送别。

  6日至10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江苏南京和浙江宁波、杭州等地,就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工作,为保增长、促和谐贡献力量进行调研。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陪同调研。

  8至15日

  王刚副主席率调研组在福建就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等问题进行调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副秘书长蒋作君陪同调研。

  12日

  上午,全国政协在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3周年。陈奎元副主席主持纪念仪式。孙家正副主席代表政协全国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陈刚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黄孟复、张梅颖、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副主席,何鲁丽、罗豪才、张怀西、李蒙同志,杨崇汇、孙怀山、仝广成、修福金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驻会副主任王国卿,部分在京全国政协常委、委员,在京民革中央委员,北京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以及北京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纪念仪式。

  13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在政协礼堂出席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委员会成立六十周年大会。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出席并讲话,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主持。

  中午,贾庆林主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应全国友协邀请来京出席第二届“中非友好贡献奖”颁奖仪式的赞比亚前总统卡翁达一行。

  16日

  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谷牧同志送别活动在八宝山革命公墓大礼堂举行。胡锦涛、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王刚、王兆国、王岐山、刘淇、刘延东、李源潮、张德江、郭伯雄、朱基、宋平、尉健行、李岚清、曾庆红、罗干、何勇、令计划、路甬祥、韩启德、陈至立、李建国、马凯、戴秉国、曹建明、廖晖、杜青林、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罗富和和吴仪、曾培炎、王汉斌、邹家华、彭云、曹志、何鲁丽、蒋正华、顾秀莲、热地、肖扬、贾春旺、宋健、钱正英、孙孚凌、王忠禹、李贵鲜、罗豪才、徐匡迪、张怀西、李蒙以及傅全有等参加送别活动。全国政协部分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也前往送别。

  晚,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政协礼堂会见并宴请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访京团一行。该会由香港各界著名人士组成,以开展反“独”促统活动和推动港台交流为主要工作目标,在香港及海外具有重要影响。杨崇汇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安民参加。

  17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在机关召开。贾庆林主席主持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了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关于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总结的汇报;听取了杜青林副主席关于撤销黄瑶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黄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王志珍副主席出席。

  19日至12月3日

  上午,应菲律宾参议院议长恩里莱、秘鲁政府、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主席科尔德罗和巴西联邦参议院议长萨尔内邀请,贾庆林主席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陪同出访。

  21日至22日

  人民政协后勤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南宁召开。会议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贾庆林主席在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本次会议的批示,总结交流人民政协后勤工作的特点、经验,研究探讨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后勤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白立忱副主席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