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4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

  上午,按照机关领导要求,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各室局负责同志会议,组织开展支援西南旱灾地区捐款活动。会议号召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向灾区群众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4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前往已故香港特别行政区全国政协常委徐展堂先生在北京的家中吊唁,向徐展堂先生的家属表示慰问。

  8日

  全天,机关党组中心组围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两会”精神,联系实际大力推进工作创新,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学习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文件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加强机关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组织集体学习。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

  12日至16日

  贾庆林主席在湖北武汉、黄冈、咸宁等地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优势和作用,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查研究。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陪同调研。

  21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全国政协办公厅抗震救灾专题学习座谈会并讲话。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向在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一分钟。蒋作君、孙怀山副秘书长分别传达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和胡锦涛总书记在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抗甫、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刘晓峰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张秋俭、邓宗良、王国卿、马健、庄国荣出席,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在抗震救灾中发挥积极作用谈了学习体会。

  27日

  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在机关会见并宴请约旦参议院秘书长哈拉夫一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