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6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9至20日

  贾庆林主席在福建调研,期间会见出席第二届海峡论坛的两岸各界人士,参观第三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出席第二届海峡论坛开幕式、论坛大会并致辞。林文漪副主席,杨崇汇副秘书长,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王钦敏,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陪同调研并出席相关活动。

  20日

  晚,王刚、钱运录副主席,张思卿同志在政协礼堂观看纪念国务院授予常香玉“人民艺术家”荣誉称号六周年和庆祝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成立专场演出。

  22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驻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列席。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开幕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主持。主要议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议程,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关于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和常委共283人出席。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策研究室、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研究室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贾庆林主席、李克强副总理、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机关观看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支持主办的“保护环境?珍爱生命——内蒙古野生鸟类生命摄影展”。杨崇汇副秘书长,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副主任庄国荣(驻会),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陈光林、副主席董恒宇陪同参观。

  23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进行专题分组讨论,为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围绕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夯实“三农”基础、大力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进步,努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加快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六个专题建言献策。王刚、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分别参加各专题组的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共32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各专题组的讨论。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常委会议厅举行。贾庆林主席出席。陈宗兴副主席主持。主要议题:一、大会发言;二、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的说明。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和常委共273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研室、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研究室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24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继续分六个专题组进行讨论,为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建言献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李金华、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参加各专题组的讨论。中共中央、国务院共32个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各专题组的讨论。

  下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和驻会副主任,第十次常委会议各专题小组、常规小组部分召集人列席。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进行常规分组讨论。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参加小组讨论。

  25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贾庆林主席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增补李学举、张耕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决定任命张耕为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学举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刚副主席主持会议。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和常委共262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政研室、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农业部、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研究室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下午,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在常委会议厅举行第七次学习讲座,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应邀到会作题为《我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报告。贾庆林主席主持并讲话。王刚、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罗富和、陈宗兴副主席,出席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的常委,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参加。

  29日

  上午,机关举行廉洁从政教育活动报告会,邀请新时期共产党员和公务员的杰出代表、江苏省信访局原巡视员张云泉同志作题为《用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维护稳定,用为党分忧和为民奉献促进和谐》的报告。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副秘书长会见张云泉同志。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孙怀山主持报告会。机关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晚,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政协礼堂会见并宴请即将离任的日本驻华大使宫本雄二。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韩方明参加。

  29日至7月2日

  29日上午,十一届全国政协第五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开班式在政协礼堂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钱运录副主席会见全体学员。王刚副主席在开班式上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开班式;7月2日下午,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