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7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

  王刚副主席在京出席由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北京市政协共同主办的“创新社会管理”研讨会开幕式并讲话。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福森主持开幕式。

  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京出席十一届全国政协第五期委员学习研讨班结业式并讲话。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主持,孙怀山、卢昌华副秘书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驻会)、毛福民、崔占福出席。

  8日至12日

  贾庆林主席到广东东莞、江门、广州等地,就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行调研。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副主任李炳才,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邵秉仁,林智敏副秘书长陪同调研并出席有关活动。

  14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李蒙同志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参观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与国家民委、环境保护部、国家林业局主办的西部大开发10周年生态环境与人居环境成就展。杨崇汇、林智敏副秘书长等陪同。

  17日

  王刚副主席(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并宴请来华参加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第七次圆桌会议的欧盟经济社会委员会主席塞彼及代表团部分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杨崇汇、王胜洪等参加。

  19日

  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国家图书馆参观“立法决策服务成就展”。蒋作君、卢昌华、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王国卿,机关部分室局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26至29日

  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应邀赴香港出席香港中华总商会成立11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看望了董建华副主席和部分港区政协常委、委员,拜会了曾荫权特首和中联办彭清华主任。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马健(驻会)陪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