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10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王刚、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张榕明、厉无畏副主席在天安门广场出席首都各界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篮仪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参加。

  8日

  中午,贾庆林主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德国联邦参议院议长延斯·伯恩森。杨崇汇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冠华、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外交部副部长张志军、外事委员会委员马灿荣出席。伯恩森一行是应全国政协邀请访华的。

  晚,全国政协为参加“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全体会议10周年纪念活动”的海外侨胞举行欢迎宴会,王刚副主席出席并致辞。杨崇汇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副主任陈丽华、楼志豪、马健(驻会)出席。

  9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会见应邀参加“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全体会议10周年纪念活动”的来自33个国家的81位侨胞并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副主任安民、陈丽华、楼志豪、马健(驻会),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虞云耀,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出席。

  上午,“海外侨胞列席全国政协全体会议10周年纪念活动”座谈会在政协礼堂举行。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主持。与会侨胞畅谈列席政协全体会议的感受和体会,并围绕编制“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杨崇汇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虞云耀,中国侨联主席林军,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楼志豪、马健(驻会)以及外交部、国务院侨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13日

  全国政协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在月坛体育场举行。王刚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钱运录、郑万通副主席出席。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运动会组委会主任孙怀山致开幕词,蒋作君副秘书长主持。杨崇汇、王胜洪、林智敏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邓宗良、庄国荣,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中直工委副书记、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席赵凯出席。

  20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开幕会。贾庆林主席主持。主要议题: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二、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三、听取杜青林副主席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王刚、廖晖、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和常委共273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进行分组学习讨论。王刚、黄孟复、钱运录副主席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在机关参观“精彩世博——中国首届3D图片展”、“善行天下——政协委员慈善公益事迹展”、“生态中国——政协委员摄影作品展”。

  21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进行分组学习讨论。王刚、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夏涛、郑兰荪、宁崇瑞、陈凌孚、冯炯华、赖明、黄志贤、杨岐、卢志强、姚志彬、林而达常委,陈晓兰、陈锡文、杨胜群、张穹委员作大会发言。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副主席和常委共235人出席。王志珍副主席主持会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22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主要议题:一、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二、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三、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免职名单;四、通过关于撤销宋晨光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五、通过关于举办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的决定。贾庆林主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王刚副主席主持。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和常委共246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下午,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办第八次学习讲座。贾庆林主席主持,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作当前台海局势和对台工作的报告。王刚、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罗富和副主席出席。

  29日

  上午,应叙利亚全国进步阵线、波兰参议院、阿曼协商会议和哈萨克斯坦议会下院邀请,贾庆林主席乘专机离京,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冠华,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外交部副部长翟隽,商务部副部长姜增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钦敏,王胜洪副秘书长陪同出访。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