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11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5日

  上午,全国政协办公厅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纪念刘澜涛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习近平出席,王刚副主席出席并讲话,杜青林副主席主持。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何勇,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出席。

  下午,王刚副主席为机关干部作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要求政协机关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工作新局面。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主持。

  12日

  上午,纪念华罗庚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蒋树声,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梅颖出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讲话。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方新、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清华大学党委书记胡和平、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王国生分别发言。全国政协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中国科学院、中共江苏省委、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华罗庚同志亲属和生前友好约200人出席。

  上午,全国政协在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4周年。白立忱副主席主持,郑万通副主席代表政协全国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周铁农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分别向孙中山先生像敬献花篮。厉无畏副主席,何鲁丽、罗豪才、张克辉、张怀西同志,部分在京常委、委员、有关人士,在京民革中央委员以及北京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

  9至13日

  王刚副主席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河北调研。王金祥、周文重常委,陈大卫、陆启洲、刘永好委员,仝广成副秘书长陪同参加调研。

  16日

  上午,十一届全国政协第六期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举行。贾庆林主席会见全体学员,王刚副主席出席开班式并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会见并主持开班式,孙怀山、仝广成副秘书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副主任卞晋平(驻会)、毛福民、范钦臣、崔占福参加。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郑万通为参加第六期委员学习研讨班的全体委员授课,主题为《学习贯彻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重要部署,不断提高人民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驻会)主持。

  19日

  下午,第六期委员学习研讨班举行结业式。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出席并讲话,充分肯定学习研讨班取得的成果,并就深入学习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提出要求,强调要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为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加强经验总结,积极营造有利于委员履行职能的良好环境;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有利于委员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加强机关建设,为委员履行职责提供良好服务。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主持。孙怀山副秘书长,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卞晋平(驻会)、毛福民、范钦臣、崔占福出席。部分委员作交流发言。

  24至25日

  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一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孙怀山、蒋作君、王胜洪、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卞晋平、张秋俭、邓宗良、马健、庄国荣驻会副主任和机关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并进行交流发言。

  30日

  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主任王刚主持召开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刚主任指出,隆重举办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是明年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筹备办公室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心谋划、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各项筹备任务落到实处。孙怀山、仝广成副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马健(驻会)等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