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0年12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二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孙怀山、蒋作君、王胜洪、林智敏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王国卿、马健、庄国荣,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16日

  下午,纪念汪锋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贾庆林主席、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出席,王刚副主席主持,杜青林副主席讲话。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国家民委副主任杨传堂、甘肃省委书记陆浩、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发言。全国政协办公厅、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务院台办、中共甘肃省委、中国陕西省委负责同志,以及汪锋同志的亲属和生前好友约200人出席。

  17至19日

  贾庆林主席在山东省济宁、菏泽、济南等地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统筹推进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各级政协组织和统战部门要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和政协委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政治基础;要切实围绕主题主线,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委员蔡继明,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基尧,全国政协常委王金祥,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叶朗陪同调研。

  20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二十三次秘书长办公会议。孙怀山、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王国卿、马健,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参加。

  21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看望全国政协委员、人民画报社老专家沙博理。钱运录、郑万通副主席,孙怀山副秘书长陪同。

  22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二次秘书长会议。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潘贵玉、陈抗甫、卢昌华、陈喜庆、修福金、张宝文、刘晓峰、王钦敏、林智敏副秘书长出席。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王国卿、马健,研究室和有关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24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贾庆林主席指出,一年来,全国政协办公厅、各专门委员会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全国政协工作部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要认真做好今年的工作总结,精心组织新年茶话会及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贯彻落实,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此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是: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三、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新闻发言人名单(草案)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调整界别名单(草案);四、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五、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草案);六、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王刚、廖晖、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郑万通、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列席。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政协礼堂接见参加机关青联、机关团委举办的“人民政协与互联网”青年论坛与会人员并讲话,对机关青联、机关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机关青年坚定理想、刻苦学习、脚踏实地、甘于奉献,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任务。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机关党组副书记、副秘书长仝广成,副秘书长蒋作君、卢昌华、王胜洪、林智敏,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王国卿、马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参加会见。孙怀山、王胜洪副秘书长分别在论坛上讲话。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