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1年4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日至13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应缅甸人民院议长、澳大利亚政府和萨摩亚政府的邀请乘专机离京,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陈云林,上海市政协主席冯国勤,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全哲洙,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商务部副部长陈健,王胜洪副秘书长陪同出访。孙怀山、仝广成副秘书长到机场送行。

  14日

  贾庆林主席在广东深圳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大力推进自主创新,切实增强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贾庆林主席专程到深圳莲花山公园,向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的光辉思想和丰功伟绩。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19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视察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暨博奥生物有限公司,听取程京院士关于生物芯片项目研发应用情况的介绍,观看博奥公司生产的生物芯片和配套仪器,与科研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自主创新、产品生产销售、人才培养等情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卫生部党组书记、副部长张茅,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蒋作君陪同视察。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