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1年10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京参观中华砚文化展览馆,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北京市政协主席王安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卢昌华,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驻会)、覃志刚,书画室副主任王成喜、苏士澍,范迪安、郁钧剑委员陪同参观。

  12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机关听取有关出访希腊、荷兰和德国三国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20日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主要议题: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二、听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同志关于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情况和会议精神的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76人出席。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政协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21日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张梅颖副主席主持。主要议题:一、大会发言;二、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的说明。厉无畏副主席,欧阳明高、李谠、袁祖亮、左焕琛、王钦敏、曾华、杨健、王玉锁、张道宏、高俊良、阿什老轨、韦建桦、江蓝生、覃志刚常委在会上作了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51人出席。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22日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讲话。会议决定增补闵维方为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52人出席。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信息特邀委员列席。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各组学习和讨论情况的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10月23日至11月5日

  应希腊议会、荷兰政府和德国联邦参议院的邀请,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对上述三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陈福今,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外交部副部长李金章,商务部副部长钟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德水,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等陪同出访。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