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2年2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3日

  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

  14日至15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促进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冠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李德水,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庆,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卢锡城,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林智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参加调研。

  16日

  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召开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秘书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听取各组汇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工作问题。

  21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各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不再担任委员名单(草案)和其他有关人事事项(草案);三、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研究室主任,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和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列席。

  23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邀请访华的缅甸人民院议长吴瑞曼。

  26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开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主要议题:一、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二、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三、听取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四、听取关于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说明;五、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说明;六、听取关于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草案)、不再担任委员名单(草案)和撤销委员资格决定(草案)的说明。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97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列席。

  开幕会后,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召开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小组召集人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和小组召集人参加。

  下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副主席张榕明主持。主要议题是听取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关于本委员会2011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90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负责同志,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主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列席。

  27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分组讨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会议围绕人事事项和其他提交常委会议审议的文件继续分组讨论。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张梅颖、张榕明、孙家正、李金华、林文漪、厉无畏、王志珍、何厚铧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主席会议,听取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各小组讨论情况的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廖晖、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各小组召集人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28日

  上午,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闭幕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作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主要议题:一、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二、通过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通过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五、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名单;六、通过关于撤销周镇宏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七、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增补名单;八、通过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增补名单。全国政协副主席廖晖、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和常委共278人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负责人,不是常委的地方政协负责人、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列席。

  下午,政协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一次学习讲座。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主持并讲话。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应邀作《当前经济金融形势与我国货币政策》的报告,详细阐述中央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要求,介绍我国货币政策的基本情况和外汇储备对货币政策的影响,并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我国金融宏观调控的最新进展。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