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2年7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6日

  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副主席杜青林、孙家正在京出席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9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加纳议会第一副议长爱德华·科布里·多伊·阿伽霍一行。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崇汇,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部长助理乐玉成,加纳驻华大使海伦·科菲参加。阿伽霍一行是应全国政协邀请访华的。

  9至13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率队围绕“坚持稳中求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在内蒙古自治区考察,就推动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提出要求。孙怀山副秘书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董文标,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陈晓光,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庄国荣(驻会),刘安东、闫冰竹委员参加调研。

  16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视察中国政协文史馆工程并讲话。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杨崇汇,蒋作君、卢昌华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邓宗良(驻会)、王国卿、马健(驻会)、王秀峰(驻会),机关相关室局负责同志参加。

  12至18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河北张家口、邯郸、衡水、沧州、石家庄等地调研时强调,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泛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环京津、沿渤海的优势,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副主任王太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李毅中、李德水,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覃志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赵金铎,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德旺,王胜洪副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张秋俭陪同调研或参加有关活动。

  19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看望王艮仲同志并贺110岁寿辰。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全国政协副秘书长蒋作君,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陪同。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邀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访问的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0日

  上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应邀来华出席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并访问的佛得角总理内韦斯和吉布提总统盖莱。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3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应外交学会邀请访华的韩国前总理郑元植和应中联部邀请访华的澳大利亚自由党领袖阿博特。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25日

  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四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主要议题为:一、传达第七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二、传达全国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会议精神;三、研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协商会会议方案及发言安排;四、听取关于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发言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五、研究全国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精简文件和简报的意见》的措施。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王胜洪副秘书长,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张秋俭、邓宗良、庄国荣、石军、王秀峰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27至30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黑龙江哈尔滨、大庆、鸡西等地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推进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调研期间,贾庆林主席在哈尔滨会见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及台湾出席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主要代表;出席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闭幕式并致辞和发表讲话。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左己、副主任李德水,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王巨禄,副秘书长仝广成,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陪同调研并出席有关活动。

  31日

  晚,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在人民大会堂出席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五周年招待会。孙怀山副秘书长参加。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机关看望驻全国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并合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出席。孙怀山、仝广成、卢昌华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武警北京市总队和公安部警卫局负责同志等陪同。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政协礼堂会见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一行。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副主任郑立中,全国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陪同。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