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2年8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7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李金华副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出席会见伦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活动。

  22日

  上午,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开幕会在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出席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杜青林、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孙家正副主席出席。沈宝昌、邢元敏(天津)、张元富、冯国勤、张连珍、梁绮萍、汪小玫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

  下午,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政协礼堂举行,主要内容是听取大会发言。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副主席李金华主持。王刚、张榕明、钱运录、罗富和副主席出席。黄跃金、刘伟、杨松、胡彪、黄龙云、白天、晏永和、罗正富、项宗西、付志方发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以及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组织部负责同志出席。

  23日

  全天,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分组会议在政协礼堂举行,主要内容是交流地方政协工作经验。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政协礼堂接见与会代表并合影。王刚、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罗富和、陈宗兴副主席参加。

  24日

  上午,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闭幕会在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主持。李兆焯、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万钢、林文漪、陈宗兴副主席,全国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副省级市政协,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24日至29日

  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甘肃酒泉、嘉峪关、张掖、兰州等地调研,深入工厂企业、科技园区和农村乡镇,与干部群众共商改革发展大计。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国家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宝贵机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的优势,紧扣主题主线,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切实惠民生聚民力,促进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孙怀山、卢昌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李德水、石军(驻会),文化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印红,全国政协委员石定果参加调研。

  30日

  下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在政协礼堂参观“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海南作品展”。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王胜洪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副主席王应际陪同参观。

  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五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主要议题为:一、通报“十一”前政协机关主要会议活动安排;二、研究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座谈会筹备工作;三、审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评选表彰办法;四、研究有关对台交流工作管理办法;五、研究“龙腾中华——海峡两岸百家书法展”活动方案;六、研究《中国政协》杂志社成立十周年纪念活动。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王胜洪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庄国荣、石军、王秀峰,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31日

  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会议,研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协商会筹备组织工作。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王胜洪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马健、庄国荣、石军、王秀峰和机关有关局室负责人出席。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