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12年12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4日

  下午,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吴邦国委员长主持。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黄孟复、张梅颖、李金华、郑万通、罗富和、陈宗兴副主席和孙怀山副秘书长在主席台就座。在京全国政协常委,卢昌华、修福金、刘晓峰、黄志贤副秘书长,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部分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机关干部出席。

  8日

  王刚副主席出席在海南举行的2012年APEC中小企业峰会开幕式并致辞。

  12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圆满结束对意大利、哥斯达黎加和阿根廷的正式友好访问,乘专机回到北京。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辽宁省政协主席岳福洪、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外交部纪委书记谢杭生、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王胜洪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蔡达峰、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覃志刚、贾庆林办公室主任刘佳义等主要陪同人员同机抵京。孙怀山、仝广成副秘书长到机场迎接。

  20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十七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三、审议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秘书处组织机构及各工作组第一副组长名单(草案);四、研究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驻地安排(草案);五、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纲);六、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七、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五年工作总结(稿);八、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九、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十、部署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

  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蒋作君、卢昌华、王胜洪、张秋俭,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邓宗良、马健、庄国荣、王秀峰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26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十九次秘书长会议。主要议题为: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审议关于召开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三、研究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驻地安排(草案);四、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纲);五、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六、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五年工作总结(稿);七、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八、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九、通报全国政协办公厅近期重点工作情况(书面)。

  副秘书长孙怀山、仝广成、陈抗甫、卢昌华、王胜洪、修福金、马培华、刘晓峰、王钦敏、宋北杉、张秋俭出席。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刘佳义,专委会驻会副主任邓宗良、马健、庄国荣、石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昌鉴及第二十次常委会议各工作组和有关局负责同志列席。

  28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十四次主席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一、审议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三、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四、书面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对外交往工作总结(稿);五、书面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总结(稿);六、书面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五年工作总结(稿);七、书面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视察考察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八、书面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十一届全国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

  王刚、杜青林、廖晖、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李金华、万钢、林文漪、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何厚铧副主席出席。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专委会驻会副主任列席。

  30日

  晚,王刚、白立忱、张榕明、万钢、王志珍副主席在京出席2013年新年京剧晚会。仝广成副秘书长参加。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