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 >政协65周年>最政协十一届政协

第十一届政协大事记


2008年8月

2014年09月17日 16: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日

  上午,提案委员会在机关就“关于完善政府支撑服务体系,促进我国中小企业发展的提案”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孙淦副主任主持。王显政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水利部副部长胡四一,部分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人、民进中央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商务部、中国银监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4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北京市考察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奥运筹办和赛时运行各项工作,巩固奥运筹办成果,促进首都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王刚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崇汇、王胜洪、仝广成副秘书长陪同考察。

  5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机关会见美国知名华人律师莫虎夫妇一行。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张福森、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仝广成副秘书长陪同会见。

  6日

  上午,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交流总结会。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出席会议,听取交流发言和关于学习研讨情况的总结汇报并发表讲话。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杨崇汇作专题学习研讨总结和情况汇报。蒋作君、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李昌鉴,机关各局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总结会。

  7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北京市政府邀请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以色列前驻华大使、北京市荣誉市民南月明。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西班牙伊莎集团总裁托尔达诺父子。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参加。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王胜洪副秘书长参加。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杨崇汇、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参加。

  8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京会见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华侨华人代表。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陪同。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泰国总理沙玛。杨崇汇、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参加。

  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李瑞环同志,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林文漪、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宋健、胡启立、陈锦华、毛致用、王文元、王忠禹、李贵鲜、罗豪才、张克辉、郝建秀、徐匡迪、张怀西、李蒙等同志出席。

  9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日本支持北京奥运会议员联盟代表团、印尼前总统梅加瓦蒂、塞浦路斯前总统帕帕多普洛斯。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参加。

  11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会见来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的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杨崇汇、王胜洪副秘书长,外交部副部长、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参加。

  15日

  上午,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在机关主持召开“主体功能区规划与人口资源环境问题研究”专题调研总结研讨会。陈奎元副主席出席并讲话。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日

  下午,贾庆林主席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应邀访华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17日

  上午,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就《国家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王东进副主任主持,孙明山、赵少华副主任出席。

  下午,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就《国家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徐冠华主任主持,蒋作君副秘书长,于永湛、江绍高、栾恩杰副主任及部分委员出席。

  20日

  上午,经济委员会“加入WTO新时期对外开放发展战略”专题组在机关举行座谈会。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应邀到会介绍世界贸易组织本轮多哈回合谈判的有关情况。张志刚副主任主持会议,孙晓郁、范西成副主任等参加。

  21日

  下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秘书长办公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研究《全国政协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暂行)(稿)》;三、研究《关于支持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工作和自身建设若干问题的意见(稿)》;四、听取关于2008年9月至10月机关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的汇报。杨崇汇、蒋作君、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林智敏副秘书长出席,办公厅研究室和各局级单位负责人列席。

  22日

  上午,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秘书长会议。主要议题: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通报办公厅近期主要工作。杨崇汇、蒋作君、陈抗甫、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张宝文、刘晓峰、王钦敏、黄志贤、宋北杉、林智敏副秘书长出席,政协十一届第三次常委会议各工作组负责人列席。

  24日

  晚,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贾庆林主席,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阿不来提· 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董建华、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邓朴方、万钢、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胡启立、陈锦华、罗豪才、张克辉、张怀西、李蒙等同志出席。

  26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主席会议。主要内容:一、审议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二、听取“统筹城乡发展,促进形成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新格局”专题协商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王刚、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李兆焯、黄孟复、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正、李金华、郑万通、万钢、林文漪、厉无畏、罗富和、陈宗兴、王志珍副主席出席。杨崇汇、蒋作君、孙怀山、潘贵玉、卞晋平、卢昌华、王胜洪、仝广成、张宝文、刘晓峰、王钦敏、黄志贤、宋北杉、林智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负责人毛林坤、张左己、刘江、王玉庆、于永湛、张俊九、田聪明、吴国祯、陈福今列席。

  29日

  上午,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栾恩杰率“推进《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贯彻落实”专题组,就“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启动情况”赴中国科学院进行考察调研。部分在京科技界、科协界委员30余人参加。

  26日至30日

  贾庆林主席先后到黑龙江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等地,深入垦区农场、农村乡镇、工业企业、科研院所进行调研,并看望黑龙江省政协、统战部机关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徐冠华,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江,仝广成副秘书长陪同调研。

  31日

  上午,贾庆林主席,王刚副主席,李瑞环同志,杜青林、白立忱、陈奎元、李兆焯、张梅颖、张榕明副主席,钱运录副主席兼秘书长,孙家正、郑万通、邓朴方、万钢副主席,宋健、孙孚凌、胡启立、陈锦华、赵南起、毛致用、李贵鲜、徐匡迪、张怀西、李蒙同志到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礼堂向华国锋同志遗体送别并慰问亲属。

编辑:刘爱梅

关键词:副主席 政协 出席 贾庆林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