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见证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见证
辛亥革命100周年系列报道凸显团结民主主题

2013-04-02 21:16:47

    2011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是全国政协当年最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人民政协报顺应形势,积极围绕中央和各地的相关纪念活动开展报道,刊发了大量消息、通讯和理论文章,全景反映了海内外各族各界人士隆重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的整体情况,凸显出人民政协“团结”、“民主”的两大主题。
    2011年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报派出多路记者,全面报道了相关活动,并配发了《在时代进步洪流中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评论文章。
    与此同时,由全国政协组织的100多名与辛亥革命有深厚渊源的海内外人士组成的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活动嘉宾团,开始了为期8天的寻访纪念活动。本报派出记者廉维亮、姜贵东全程跟踪报道嘉宾团活动,并及时发回了《民族复兴大业 诸君一道努力》、《民族的公祭,我们的家祭》等系列报道和大量现场图片。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