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见证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见证
中央五号文件贯彻落实情况的系列报道
记录中国民主政治进程的点滴

2013-04-02 21:16:47

    2006年,中共中央颁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五号文件)第一次以党中央文件形式,就人民政协运作做出相当详细的规范,这是人民政协成立56年来中共中央首次专门就人民政协工作颁发的文件。
    《人民政协报》将宣传报道好《意见》颁发作为了2006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调动全社采编力量,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报道。通过消息、通讯、学术文章、纪实报道等多种形式,就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影响,各地党政部门、政协组织、政协各组成单位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全国政协赴各地检查学习贯彻《意见》情况的相关工作进行持续报道。报社各记者站也深入基层宣传报道各地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出台实施细则,全面推进政协工作的整体情况。
    2010年下半年,全国政协组成调研组,由贾庆林等领导同志带队,分别赴浙江、辽宁、重庆、湖北、广东、河南等省市,就各地贯彻落实《意见》精神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2010至2011年间,《人民政协报》派出记者全程采访各地的贯彻落实《意见》情况,从第一线报道出大量各地落实《意见》,创新政协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