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见证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见证
——奥运会“特刊”
百年奥运梦,我们准备好了

2013-04-02 22:07:05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百年圆梦,北京奥运,举国同庆!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08年8月8日在有着3000年建城史、800年建都史的古都北京开幕。
    北京奥运会,我们准备好了!22期奥运特刊,我们随时准备着:绽放!
    这是我们共同的节日。作为全国统战系统唯一大报,本报记者乌云斯琴、雷新开幕式前夕独家深入开闭幕式运营中    心探秘开幕式,“零距离”记录下震撼世界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前的34小时。
    欣逢盛世盛事,畅想光华年华。回望2008年,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在经历了南方雨雪冰冻、汶川大地震这一场场罕见的自然灾害之后,中国人始终坚守着自己对奥林匹克的承诺。这一年,中国赢得了越来越多爱好和平的各国人民的理解。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