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新闻三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新闻三
配合国家战略系列报道的发端
——《西行漫记》系列报道

2013-04-02 10:17:02

    1999年11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敲定对西部进行大开发的战略决策。乘着党中央关于加快中西部地区开发决策的春风,本报在2000年春节前夕组织了三个采访小组赴陕西、甘肃、新疆三省区采访,亲身感受党中央决策在西北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的强烈反响,感受到人们求发展、盼富裕的迫切愿望。在报纸显要位置开辟《西行漫记》专栏,刊发了《在这片热情的黄土地》、《反弹琵琶看水利》、《春风已度玉门关》等佳作,在社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同时也开辟了本报对国家战略进行系列报道的先河。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