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新闻三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新闻三
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鼓与呼
——2012年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述评”

2013-04-02 10:24:18

    2012年8月,全国政协召开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面总结十届、十一届政协10年间,各级政协组织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作出重大贡献的宝贵经验。时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高度总结概括出10条工作经验。这10条经验既是人民政协工作实践的理论升华,也是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基本遵循。
    《人民政协报》围绕这10条经验,于当年9至10月间策划推出了10篇述评。系列述评得到了各地政协和广大委员的好评,贾庆林充分肯定了人民政协报的报道,并作出重要批示:“人民政协报围绕党政和人民政协的中心工作,宣传报导及时、准确,突显了政治性、思想性、统战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特点,受到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赞扬。感谢同志们为此所付出的努力。这十篇述评也密切配合了人民政协学习‘十条经验’、总结工作的需要。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把人民政协报办得更好。”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