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人民政协网::..
 
 
    新闻三
 
 
人民政协网 > 专题列表 > 人民政协报30周年 > 新闻三
忠实记录人民政协事业的光辉时刻
——人民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六十周年报道

2013-04-02 10:24:18

    《人民政协报》在人民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六十周年的重要关节点,进行了一系列庄重、活泼的宣传纪念活动。
    1999年9月22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五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时任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同志主持大会,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翌日,《人民政协报》全文刊载了这篇讲话内容,并刊发了时任民革中央主席何鲁丽在大会上代表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的致词,刊载了时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王兆国、全国工商联主席经叔平等同志的署名文章,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人民政协报》还专门出版了庆祝人民政协成立五十周年特刊丝绸珍藏版。
    2009年9月20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时任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同志主持大会,时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21日,《人民政协报》全文刊载了讲话内容。本报还连续报道了政协各组成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庆祝、纪念政协60周年的消息、通讯、理论文章。9月20日,《人民政协报》推出60版的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特刊,全方位、多角度回顾了人民政协事业从初创到不断发展的历程,反映了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来为新中国的诞生,经济社会各方面建设起到的独特作用,并在头版配发社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篇章——热烈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特刊一经刊出,即获得了全国政协领导同志、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及社会读者的一致好评,成为具有史料收藏和工作研究价值兼备的优秀读物。

 来源: 人民政协报      


相关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C) 2004-2005 www.rmzxb.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所刊登的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未经协议授权,不得使用或转载。
主办单位:人民政协报社  京ICP备09078172号
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50